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2+2课程的专业设置是什么样的?

答:
金融学专业 FINANCE       招生人数30人
培养目标:掌握金融领域的基本理论,具有组织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劳动关系管理等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拥有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从事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审计、法务管理、管理咨询等工作,创新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国内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跨国公司等金融机构或大型企事业集团从事金融、管理、资产及资本运作等方面工作。市场需求大、就业前景好、待遇优厚。
 
会计学专业ACCOUNTANCY  招生人数30人
培养目标:掌握会计学基本理论,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国内外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外资企业、跨国公司、国有企业、经济管理部门、金融机构、投资银行等从事国际会计和财务管理工作,如注册会计师、会计师、审计师、财务主管、会计主管、审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