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硕士课程简章

云南大学1+1国际硕士留学预科项目

项目简介

  为满足中国学生赴海外攻读世界名校需求,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依托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海外院校资源,为准备到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课程的中国学生“量身定做”的桥梁课程。学生在云南大学学习一年预科课程成绩合格后,到海外合作大学继续攻读一年至两年的硕士课程,完成学业后可获得国外大学硕士学历学位,回国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给予学历学位认证。
 

  项目优势

  全球学历认可:英、澳硕士预科课程受到国外数百所知名院校高度认可,所获国外大学学位均受中国教育部及国际认证。
 

  专科生升读国外硕士的最佳途径:专科生通过国内一年预科的学习,弥补了专科学历的不足,增强学术背景,直接升读国外大学硕士,省时省钱省力,性价比最高。
 

  直升海外硕士课程,升学率有保障:英、澳硕士留学预备课程受国外知名大学高度认可。国内读预科,国外直升硕士课程,升学率有保障。
 

  充分留学保障:一年的预科学习,培养学生扎实的英语学习专业课的能力,为出国留学读硕士做好充分准备,以便更好的适应国外硕士的课程学习。
 

  本科生申请名校的绿色通道:本科生通过云南大学硕士预科一年的系统学习,提高综合能力,提升学术竞争力,更好地申请国外名校硕士。
 

  学制短、费用低:英国的硕士学位只要1年,而多数其他国家则2年。这意味着学生能节省不少学费和生活费,还能够更早参加工作,更早有自己的收入。英国学位需时短是因为课程安排更紧凑、因而在时间和费用上更为经济。
 

  签证便捷、移民宽松:英、澳、新西兰递交材料鉴证便捷,几乎不需面签。澳洲、新西兰的移民政策相对比较宽松,学成之后可以比较容易达到当地的移民资格。
 

  项目学制:国内1年+国外1年到2年
 

  课程设置:

学期 课程名称(中文) 课程名称(英文)
第一学期 雅思培训 IELTS
管理学 Management
微观经济学 Microeconomics
第二学期 雅思培训 IELTS
学术英语 Academic English
宏观经济学 Macroeconomics
会计学 Accounting
市场营销 Marketing(选修)
商务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选修)
企业财务管理 Corporate Finance(选修)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选修)
 

  招收专业:会计与金融、会计学、金融学、应用金融学、银行与金融、财务、经济学、商务、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关系管理、电子商务、商业与管理、商业、国际商业、IT、MBA、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商务管理等。
 

  证书与学位:海外大学硕士学历学位证书
 

  国内收费标准:培训费30000元,项目注册管理费30000元,其它费用另收。
 

  海外合作大学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约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利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拉夫堡大学、萨里大学、林肯大学、斯旺西大学、埃塞克斯大学、斯特林大学、切斯特大学、诺桑比亚大学、阿伯丁大学、赫特福德大学、考文垂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桑德兰大学、西英格兰大学、普利茅斯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知山大学、朴茨茅斯大学等;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悉尼大学、阿德莱德大学、麦考瑞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卧龙岗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迪肯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等。
 

  云南大学1+1国际硕士留学预科项目招生细则

  一、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报名费:500元

  培训费预收:5000元
 

  二、招生对象

  国家承认三年制专科、自考、夜大及以上学历学生
 

  三、招生人数:10人
 

  四、招生要求

  1、专业课成绩平均分达75分以上;

  2、大学英语达四级或以上;

  3、雅思成绩4.5分(单项不低于4.5分)或托福61分以上;

  4、如无法满足上述条件的同学,需要参加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组织的英语考试,成绩合格者可入学。(本项目最终解读权归属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办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