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加拿大约克大学来访我院并举办专题留学讲座

  10月24日晚19时,云南大学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海外合作伙伴——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来访,并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2017级学生和2018级学生做了留学讲座,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负责人王显峰老师和各班老师代表学院领导亲切接待约克大学中国办公室招生官员张老师一行。
  讲座上,张老师向基地项目的同学们介绍了约克大学的历史、文化、所取得的成就,以及约克大学的招生要求、讲学金、以及丰富的校园活动、个人如何能做到学业实习兼顾等重要信息,同时张老师也向基地项目的同学们介绍了加拿大的生活和移民政策等相关情况。
  最后张老师代表约克大学向基地项目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云南大学与约克大学即将开展的“1+3”和“2+2”本科留学学分豁免合作项目的内容,包括学分豁免的对接,如何最大化的选择专业等,同时对基地项目的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通过这次讲座,许多的同学都对约克大学充满了好奇与憧憬,张老师代表约克大学向基地项目的同学们发出邀请,欢迎基地项目的学生完成在云大的一年或两年学习以后选择约克大学就读剩余本科课程。
  约克大学建立于1959年,坐落于大多伦多和汉密尔顿区(GTHA)的核心地带,校园占地535公顷,设施齐全。约克大学设有11个学院,24个研究中心,在校生超过59000人,拥有超过9000名来自于178个国家的国际生。约克大学是安大略省规模第二,加拿大规模第三的大学。
  学校提供5000多门课程,200多个本科与研究生学位。学校一直以来以工商管理、文科、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工商管理专业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大学第一;其计算机专业,无论是设施还是教学质量,都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学校还扩展在科学技术方面的领域。约克大学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2018年综合类大学名列第8名,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名列第39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