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西兰留学申请旅游管理专业哪所院校好呢

       旅游业是新西兰发展非常快的产业之一,为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发展机会。学习酒店管理的同学在国内外的就业非常广泛。新西兰的酒店管理专业不太强调学术背景,申请硕士课程雅思要求6.5分,单项不低于6.0,并具有工作经验。新西兰旅游管理专业哪个学校好,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奥克兰理工大学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旅游酒店管理硕士专业旨在培养能够制作发展计划、减轻负面影响并且了解市场价值创造过程的高素质毕业生,适用于已获得本科旅游资格证书,并希望进一步进行深造的学生。学生通过一系列专业化论文的写作和研究,可以提高自身的知识积累,也可以培养学生对旅游管理同时作为一门学科和一个行业的洞察力。

  旅游酒店管理硕士专业的论文所涉及的研究领域包括社会研究与分析、商业研究方法、旅游管理与创业、海岸与海洋旅游、亚洲旅游、旅游业消费者视角、旅游与南太平洋、旅游专题研究、当代旅游问题等。

  就业方向: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旅游酒店管理硕士专业的毕业生可以从事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也可以在旅游和休闲行业进行自主创业。

  怀卡托大学

  怀卡托大学管理学院开设的旅游与酒店管理硕士项目的设置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希望能够深入探究旅游行业与社会经济发展关系的学生的需求。该课程着重于培养学生的研究水平和精神,从而促进和带动旅游行业与社会的协调发展。新西兰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业一直是新西兰的支柱产业之一。

  因此,学院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研究水平。此课程第一年是Postgraduate Diploma,即研究生文凭课程;完成第二年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学生可以得到1年的开放工签,找到工作满足相关条件即可申请技术移民。

  职业发展:

  学生毕业后可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行业协会,酒店,旅行社,景区,会展中心等单位和公司从事行业管理,科研教学,人力资源培训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