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部迎来约克大学校方代表

   3月28日下午4点半,约克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Gwion Sims 一行来访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晓东、留学预科部主任姚盛峰、副主任张培、留学规划师陈昱与约克大学校方代表在行政楼办公室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座谈会上,高晓东院长对约克大学校方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未来两校的合作更加紧密。Gwion Sims对北外留学项目的教学质量给予高度的认可,对北外留学班的历届学生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对应届及之后北外留学班的学生寄予厚望,希望通过两校的合作,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结束之后,高晓东院长赠予Gwion Sims北京外国语大学珍藏版纪念邮票,并与所有校方代表合影留念。
  下午6点,姚盛峰主任陪同约克大学校方代表来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大厦527教室,为北外留学预科班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说明会。
  说明会上,Gwion Sims主任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约克大学的地理位置、热门专业以及院校排名情况。之后又介绍了在校国际生的比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约克大学校内的中国学生有四分之一是通过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学校的留学项目入读的。
  说明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走到Gwion Sims身旁,向他了解约克大学的课程安排及毕业后的就业问题,Sims告诉同学们,约克大学开设了与工作相结合的三明治课程,读完大一、大二之后,可以带薪实习,解决了同学们的就业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