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赫瑞瓦特大学也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开启定向合作模式

   继杜伦大学、约克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等英国名校跟北外留学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开设预科及转学分课程之后,位于爱丁堡市的赫瑞瓦特大学也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开启定向合作模式。
  4月3日上午,赫瑞瓦特大学中国和东亚办公室主任王忠义、苏格兰商务与交流孔子学院院长Ian Baxter以及社会科学院经济学教授Shumei Gao一行三人来访北京外国语大学,我院留学预科部主任姚盛峰、副主任张培在行政楼408会议室接待了三位校方代表,并就两校以后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姚盛峰主任对三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院方赠予三位代表北京外国语大学珍藏版纪念邮票,张培副主任向三位代表介绍了北外留学预科部与国外大学的合作模式。
  赫瑞瓦特大学中国和东亚办公室主任王忠义表示,十分荣幸能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共同开设合作办学课程,赫瑞瓦特大学也非常认可北外留学项目所修的学分和预科课程,希望通过本次的洽谈,可以让更多的北外学子走进赫瑞瓦特的校园。
  随后,王忠义主任为大家介绍了赫瑞瓦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热门专业,重点介绍了赫瑞瓦特大学的一大优势--赫瑞瓦特大学有三大校区,主校区位于苏格兰爱丁堡,另外两个国际校区分别位于马来西亚和迪拜,北外本科留学班的学生就读瓦特大学两年-三年期间,可以在三个校区任意切换。同时,瓦特大学将免费为北外留学预科班的学生提供一周的学前适应课程。
  姚盛峰主任对王忠义代表提出的优惠政策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能够为北外预科班学子提供更多的利好政策,比如降低录取标准、增加录取人数等。
  三位校方代表经过商议,最终决定:赫瑞瓦特大学认可北外留学项目1+3课程和2+2转学分课程的所有成绩及学分,学生各科平均成绩达到北外留学班成绩的70%以上,雅思成绩达到6分及以上即可直接录取,就读赫瑞瓦特大学的本科课程。
  姚盛峰主任和张培副主任对瓦特大学的决定表示满意,最终双方达成合作共识,至此,两校合作洽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