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简介

 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简介
对于打算去澳洲攻读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来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一直是不二之选。在【艺术和设计】领域,RMIT的QS排名位居全球第11名,比去年进步了6名,同时也继续保持着这一领域“澳洲第1”的头衔。

除了【服装设计】、【平面设计】、【美术】等传统设计强势专业之外,RMIT今年也成立全新的设计学院,专注于3D打印、虚拟现实(VR)、用户体验等领域的设计,让同学们能在这些人才稀缺的新兴领域抢占先机,更容易获得胜人一筹的就业能力。
虚拟现实是新设计学院所关注的当代设计领域之一。

学院将汇集RMIT在数码,工业和通信设计方面的优势,提高RMIT大学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设计教育和研究机构的地位。
RMIT设计和社会环境系副院长、副校长Paul Gough教授表示,设计学院将在保持关注传统领域专业实践的同时,与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来支持跨学科的创新工作方法。

“RMIT致力于为我们的设计学生创造改变生活的体验,帮助他们作为创意从业者在支持澳大利亚创新议程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做好准备。”Gough说:
“这关系到设计和创造性学科的未来,我们会确保我们的毕业生都在他们的领域有着坚实的基础并且能够灵活地适应知识迅速变化的时代。
“我们的新设计学系带来了与职业以及行业更强的联系,同时也使得我们能够在新兴领域获得更多新的机会。
“RMIT强劲的产业联系在推动跨学科合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的合作伙伴例如:ACMIX,澳大利亚邮政,NGV,ACCA,皮克斯,维州图书馆,德勤数码和澳新银行等将持续推动我们设计学科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