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温哥华究竟有什么魅力能吸引大批华人

  温哥华是我们第一个知道的加拿大城市,一度以为温哥华才是加拿大的首都。这座城市在中国人中的名声和口碑似乎都不用多说,便赫赫有名像大家身边总有这么一个朋友或是同学在温哥华读书或是定居,仿佛那里是中国人的第二个故乡,充满了亲切感。
  温哥华的魅力之于留学生来说是温暖的,亲切的,很多人爱这个城市就像爱自己的故乡。
  虽然温哥华是一个繁华的都市,但是与许多北美国家不同,这里呈现给留学生的第一印象却是一片宁静祥和的气氛。
  你可以在温哥华的学校获得精深,广博的知识,也可以作为游客环游斯坦利公园欣赏海天一色的景致,也可以在杉树林中枯坐,漫步。
  可以从能俯视整个市区美景的山顶上再滑雪而下,还可以乘船在高楼倒影斑驳的水中航行。
  而对于那些喜欢在闹市中沉浸自我的人来说,温哥华更是都市探索者的乐园:你可以从市中心的奢侈品商场逛到前嬉皮士社区,可以在耶鲁城和陌生人闲聊或者约上好友一起探寻夜晚的温哥华,可以到唐人街听着似懂非懂的粤语,寻找来自故乡的心安。
  这个城市可游览探索的东西太多太多,不管怎么游览,你总能找到这个城市给予你的新鲜感。
  温哥华的气候
  大温哥华地区是全世界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区之一,这里有着舒适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夏季阳光明媚、温度适宜,加之临海细软的沙滩吸引了大批游客。
  冬季温哥华和夏季来比,反而更加热闹,这里是冰上运动的天堂,冬季虽不寒冷,但因为有无可比拟的自然景观和滑雪设施让这里成为冬季乐园。
  温哥华的美食
  作为久负盛名的移民城市,温哥华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从美式西餐到精致的欧洲菜系,从正宗中餐到遍布街头便宜好吃的韩餐、日餐。
  因为加拿大地理条件优越,无论是海鲜还是牛羊肉都是品种丰富,口感卓越。
  其实说到温哥华的美食,就不得不提到高晓松,在《晓说》中,高晓松不止一次的直言对这个城市的喜爱。
  “我最喜欢的城市 --- 温哥华,一个有层层叠叠的水的地方”
  “温哥华的天是那种发嫩的蓝,就是你想咬一口那种”
  “这个地方太舒服了,中餐好吃到令——人——发——指!身为加拿大第二大华裔聚居城市,温哥华拥有北美洲最高水平的中国菜。中餐的底子是结结实实的香港菜,不夸张的说,香港做饭最好吃的大师傅大抵都跑到温哥华来了。”
  知名学府
  温哥华的学校可以说是加拿大院校聚集最多的一个城市了,小编在这里简略的列举了一下,这都还是不完全统计的院校汇总,快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院校吧。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西门菲沙大学
  艾米丽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
  昆特兰理工大学、
  卡皮拉诺大学、
  西三一大学(私立)、
  BC理工学院等
  温哥华岛:
  维多利亚大学、
  温哥华岛大学
  奥肯纳根地区:
  UBC奥肯纳根分校、
  汤姆逊河大学
  乔治王子市:
  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