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哈萨克斯坦KIMEP大学方灿荣校长率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9年11月25日,哈萨克斯坦KIMEP大学方灿荣校长率代表团来访我校,夏文斌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夏校长对方灿荣校长的访问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建校历史、学科特色、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交流,希望两校立足学科特色与优势,借助“一带一路”倡议为两校合作提供的广阔平台,抓住历史机遇不断增进交流,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项目,促进两校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
方灿荣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KIMEP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他指出,贸大与哈萨克斯坦KIMEP大学在学科建设和科研领域互有交集,在许多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两校在教师互访,联合研究,共同举办研讨会,学生交流交换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校长办公室通讯官Joseph James Castellano,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Ulan Nukan随行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