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去韩国光州大学一年能花多少钱呢

留学费用是留学申请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韩国光州大学的留学费用相较于一些其他院校留学费用要便宜一些。
    1、所需要的花费有哪些
  语学堂:约6800元人民币/一期
  本科:约1.4-2.5万人民币/学期(6个月)
  研究生:约1.8~2.2万人民币/学期(6个月)
  一个学期约2600元左右人民币
  每月的饮食费大概在3000元—4000人民币。
  生活费一年在4-5万人民币。
  综合以上,韩国光州大学留学一年,本科生大概需要8-10万元人民币,研究生大概需要8-12万元人民币。总体来说,韩国留学费用并不高,大部分家庭可以接受。
  2、学校实行以下几项优惠条件
  语言生6个月宿舍费450,000韩币(6人间)774000韩币(4人间)
  韩国语课程6个月后出勤率满80%,平均成绩满70分以上者,有需求的留学生,可帮助提供校内外打工。
  语言课程结束后,通过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的学生可保入学校本科;减免入学金;
  学校为激励和奖励学习优异的学生,特设立奖学金制度,通过韩国语3级以上进入本科学习时可减免学费,本科生成绩优异者奖学金为学费的25-45%,研究生为学费的40-50%,同时提供其他丰厚的对成绩优异者的奖学金奖励。
  申请一年语言课程的学生,如果一年后没有达到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或校内3级者,可继续申请半年或一学期课程。半年课程(400课时)费用:220万/韩币,一学期课程(200课时)费用:110万韩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