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克拉克大学

 学校简介
克拉克大学成立于1887年,是一所小型贵族大学。大学崇尚"小班教学",平均每班上课人数仅为25人。大学的心理和地理有两科是举国知名的,"Heinz Werner Institute"是全美数一数二的心理学学院;而大学颁发的地理学博士,则是全美各大学中之冠。其他较佳的学科有历史和理科。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分别是社会科(40%、)、心理学(17%)、生命科学(11%)、视觉及演艺(7%)。前一两年有3,249人投考,录取率高达78%。主要专业有: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等。
克拉克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887年,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Academic reputation ranking)第84位,而"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则给予四颗星很高的学术评价。正如不少小型贵族大学一样,克拉科大学崇尚"小班教学",平均每班上课人数仅为25人,99%以上教师拥有博士或以上学位。克拉科大学鼓励学生和教师使用自己的智慧和求知欲,摆脱传统常规知识的束缚,去寻找适合用于当今时代的创新的技术和思想,通过实践对世界作出积极的贡献。
克拉克大学师资力量雄厚,99%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注重小班教学,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为10:1。大学开设了40多个本科专业,20多个研究生专业,现有2000余名本科生,700余名研究生。校区有80多个学生社团。
克拉克大学的商学院着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批判性思考的能力、以及领导能力。本科生在修读商科本科专业的同时,还可以选择为期五年的本科/MBA或者本科/金融学硕士连读项目。研究生课程包括MBA和金融学硕士。MBA项目具有自己的特色,反映了真实的商业需求,放眼国际,并注重扩展学生的视野。教师在各自领域均有出色表现,与现实的商业世界有紧密的联系,致力于帮助学生了解最新的发展、挑战传统、培养出色的商业技能。

录取要求
高中成绩(GPA):3.75/4.0
SAT分数范围:阅读550~650,数学530~640,写作550~650
ACT分数范围:24~29
是否需要SAT II:不需要
SAT递交截止日期:1月15日
国际学生托福分数要求:iBT80
录取率:64%
是否有提前申请:有
提前申请截止日期:11月15日
常规申请截止日期:1月15日
申请费:$55

院系设置
克拉克大学有10个学院,其中:心理学排名——全美第79;法学院排名——全美第29;商学院排名——全美第78。

地理环境
克拉克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
文化生活
坐落在文化氛围浓郁的美国东北部,伍斯特拥有众多博物馆,音乐和戏曲表演中心。伍斯特理工学院的社区很安静,很适合学习。学校里也有不少活动。
自然景观
马萨诸塞州有着葱郁的森林、遍地的花岗岩以及数不清的小湖泊。还有著名度假胜地Nantucket岛。
气候
马萨诸塞州的气候十分分明。一月的平均温度在-1.7°C左右,七月的均温则是22°C。
交通
从伍斯特去波士顿、纽约等很多地方都很方便,坐火车,汽车就可以。距离波士顿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
周边企业
波士顿经济以银行、保险、投资管理和其他商业、金融业为主,有新英格兰区联邦储备银行、波士顿第一国民银行总部、全国最大的温默杰特证券交易所等以及50家保险公司。另外还有总部位于该市的吉列公司和泰瑞达公司,后者是世界顶级的半导体和其他电子试验设备制造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