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法律知识竞赛暨法律案例分析竞赛的通知

为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引导学生关注社会,提高法律素养和法学实践能力,学校将举办山东财经大学法律知识竞赛暨法律案例分析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山东财经大学法律知识竞赛暨法律案例分析竞赛
二、举办单位
主办方:校团委、法学院
承办方:法学院团委、法学院学生会
支持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三、大赛内容
(一)参赛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鼓励低年级同学参加。(可跨学院、跨年级组队,每队人数2-5人为宜,队长1人)。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从大赛官方群所提供的案例中进行选择和撰写。
2.作品要求:作品严格按照论文写作规范撰写,字数3000-5000字,重复率不能超过15%。提交论文时,同时提交查重报告(PDF版)。
3.字体要求:标题方正小标宋小二号,一级标题黑体小三号;二级标题黑体四号;正文采用宋体四号,行距固定值28磅;英文或数字采用Times New Roman;正文首行缩进2字符,无其他前后缩进。
(三)评审规则
邀请专业评委老师打分。评委将根据论文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专业性以及作品在表述方面的逻辑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判。鼓励运用专业的法律概念和多学科的思维进行撰写。论文作品应思路清晰、结构完整、内容详实、语言流畅。
四、推进步骤
1.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填写报名表(附件)于6月12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scdfxy2018@163.com;6月17日12点前提交完整作品。
2.团队成员加入本次大赛官方公告群,群号为:754981027。从所提供的案例中选择一个,根据要求进行论文的撰写。
3.比赛结果于6月底公布。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4名,获奖同学可获得相应的奖金。
六、注意事项
1.参赛人应承诺参赛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或者其他知识产权,若参赛作品存在抄袭等现象,将取消参赛人的比赛资格。
2.本届大赛通知以及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3.法学院微信公众号将对大赛事项进行实时更新,本次大赛官方QQ公告群:754981027。
 
校 团 委              
法 学 院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