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留学生在国际商务模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近日,CESIM国际商务模拟大赛决赛(CESI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imulation Competition of the Belt and Road Final)在上海举行。由我校乌兹别克斯坦学生NAIMKHONOVA YOKUTKHON(女),摩洛哥学生CHERKAOUI OMAR、ATIF HAMZA和捷克学生SARMANDZIJEVA CAGAN(女)组成的山东财经大学代表队在我校国际经贸学院刘新英教授和赖元薇博士的指导下,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是针对中国“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国际商务硕士和MBA学生举办的第一届CESIM国际商务模拟大赛。本届比赛 中国赛区吸引了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和江南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参加。经过初赛,组委会从参赛的27个代表队中选拔出10个代表队参加最后的决赛。通过此次比赛,留学生对于未来商战的众多模式和战略、不断变换的市场和协同作业的重要性都有了深刻的体会,同时也将更珍惜在山东财经大学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