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加拿大硕士申请需要什么语言成绩呢

       近些年来,有很多的学生选择留学加拿大硕士,可以说加拿大硕士留学近几年十分火热,那么,加拿大硕士申请对于语言要求有多高?

  加拿大硕士申请对于语言要求有多高

  一、西蒙菲莎大学

  语言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93分,单项不低于20分。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分,单项不低于6.5分。

  二、滑铁卢大学

  语言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其中口语和写作不低于25分。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其中写作和口语不低于6.5分。

  备注:不同的专业,语言要求也不一样,具体可上学校官网进行查看。

  三、蒙特爱立森大学

  语言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单项不得低于20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不得低于5分。

  四、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留学加拿大硕士语言要求:托福成绩不得低于92分,雅思成绩不得低于7分。

  备注:不同的专业,语言要求也不一样,具体可上学校官网进行查看。部分专业型研究生项目比较繁杂,没有总体要求,同学们可以在官网作详细了解。

  五、特伦特大学

  语言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93分,其中口语和写作不低于22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六、麦吉尔大学

  语言成绩:托福成绩不低于86分,单项不得低于20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

  七、多伦多大学

  语言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93分,其中写作和口语不低于22分。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单项不得低于6.5分。

  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语言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其中阅读和听力不低于22分,写作和口语不低于21分。部分项目要求申请人提供GRE成绩,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分。

  备注:由于UBC列出了所有专业的托福成绩要求,内容太多,具体参见校方官网。

  九、麦克马斯特大学

  加拿大硕士留学语言要求:工程学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80分,其他学科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92分,单项不低于20分,部分专业要求更高。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十、瑞尔森大学

  语言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93分,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不同专业语言要求略有不同。

  十一、布鲁克大学

  语言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80分,其中口语和写作不低于19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十二、湖首大学

  语言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80分,单项不低于19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