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西兰留学申请梅西大学需要哪些材料

     新西兰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学府。梅西大学一直以勇往向前的精神、研导型教学方式与前瞻性的研究使得梅西大学稳坐世界一流大学的位置。那么如何才能申请梅西大学呢?

  1、在学历要求上,新西兰梅西大学本科入学申请,学生需要完成预科,成绩优秀或者完成本科1年级或者大专2年级,均分70%以上;新西兰梅西大学硕士入学申请,学生需要本科毕业,有学位证及毕业证,本科均分70分以上。

  2、在语言要求上,新西兰梅西大学本科入学申请,学生需要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托福总分80分以上,写作不低于20分,护理、教育、兽医等入学要求更高;新西兰梅西大学硕士入学申请,学生需要雅思6.5(单科6)或同等水平,部分专业要求高。

  新西兰梅西大学一年分三个学期,学期2- 6月,第二学期7-10月中旬,第三学期11月-次年2月。每年2月、7月开学。根据开学时间的不同其申请截止时间也不同,2月份入学申请截止日期是前一年的12月1日;7月份入学申请截止日期是5月1日。据教外留学老师的介绍,新西兰梅西大学申请周期是4-6周,所以学生需要早做准备,将申请需要的材料提前备好。

  梅西大学申请材料:

  语言课程:

  A、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B、方便的话可根据情况提供学历资料(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预科:

  A、 高二、高三在读生提供在读证明,高中毕业生提供高中毕业证。(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B、  高中到目前为止所具有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C、 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本科:

  A、 大专毕业证、在读证明、成绩单(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B、 雅思6分以上,特殊专业具体看学校要求

  C、 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研究生:

  A、 学历,成绩(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B、 工作经验证明(要和申请的专业相关的)(中英文件)

  C、 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D、 雅思要求6.0以上特殊专业具体看学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