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大学留学英国传媒方向精品班有什么特色?

       山东大学留学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已成功举办16届,课程体系受到海外大学高度认可;美英澳加新方向商科类、工科类、传媒类和人文社科类上百个专业可选,山东大学学习1年;开设多个班型,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

英国传媒方向精品班    
选择英国传媒方向的理由
1,成功举办5届,学生遍布传媒类领域的世界百强名校
2,全媒体时代,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占据流量高峰浪口,就业前景可观
3,可申请就读世界新闻传播业最发达的英国知名大学,文凭含金量高
4,知名媒体(路透社、BBC、ITV等)遍布英国
 
      路透社是世界前三大的多媒体新闻通讯社,提供各 类新闻和金融数据,在128个国家运行。
      英国广播公司(简称BBC),成立于1922年,是英国目前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
      ITV全称inepenent television,即独立电视台,是英国第二大无线电视经营商(仅次于BBC)。
      英国天空电视台是欧洲最大的收费电视台之一,业务遍及英国、爱尔兰及欧洲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