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韩国中央大学房熙锡教授来访并受聘山大客座教授

      韩国中央大学房熙锡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会见房熙锡教授,并为其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会见中,吉小青对房熙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在物流管理领域开展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交流项目等。房熙锡说,10年前第一次来到山大,并与山大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今后,将尽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多韩国政府的支持与帮助,用于资助我校学生赴中央大学交流学习,并鼓励中央大学的学生来山大管理学院学习进修。双方希望,今后在国际物流、国际商务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项目。
     中央大学教务长Lee Chan Kyu,国际物流系教授Woo Su Han,韩国海洋水产部官员Kim Chang Kyun、Ho JuSang随同来访。我校国际事务部、管理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会见后,房熙锡教授山东大学客座教授授予仪式举行。吉小青在授予仪式上说我校与韩国中央大学自2005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开展了学生交换、双学位培养、教师交流、联合文艺演出等合作项目。房熙锡教授为山东大学与中央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做出了巨大贡献,并推动了两校在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艺术等学科的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以及学术合作。他希望聘请房教授为山东大学客座教授,继续为推动两校的学术交流做出贡献。授予仪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卞江主持,管理学院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房熙锡教授以“Needs for Global Logistics and Challenges to the Education”为题,做了专场学术报告。
     房熙锡教授毕业于英国卡迪夫大学,获得经营学博士学位。曾历任韩国中央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国际物流专业主任,并在多个韩国专业学术机构任职,在国际物流专业有着杰出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