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美国硕士留学的四点条件

       一、大学成绩单

  如果学生是毕业后申请,则需要提供四年的成绩;如果是在校学生,一般要求提供从大一到大三的全部课程成绩。

       二、准备个人陈述

  有一个能明确表达出你的动机,品质和研究目标的个人陈述,你在申请美国硕士上会更加容易成功。

       三、推荐信

  1、纸推就是推荐信是由老师写好以后签字,和推荐表格一起密封在信封里,然后在信封封口处签字。

       2、网推就是在网申表格中登记推荐老师的电子邮件联系方式,推荐老师会收到学校发过来的网推地址和用户名密码,推荐老师登陆进去后直接在线填写提交。

       四、经历及荣誉

       去美国读硕士及以上学位时,过去的工作经历和成就尤为重要。在相关专业上取得的成就很重要,直接影响到对方是否会发放助研金或助教金。因此假如你具有教学及研究的工作经验,那么无疑能帮你不少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