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女王大学的史密斯商学院本科录取要求是什么

学院介绍
史密斯商学院(Smith Schoolof Business)创立于1919年,是经过AACSB和EQUIS认证的世界级顶尖商学院。史密斯商学院在当地享有极高的名望,是加拿大商业精英培育的摇篮。
学院亮点
定制的4年学习规划
一对一职业指导与知名企业进行的多种活,比如体育商务会议-时尚商务会议-咨询案例分享与虚拟竞聘等
加拿大本科最大的商业社团
小班制授课, 每班85-90人
更多机遇
96%的高就业率(毕业半年后)
85%的学生有机会获得交换学习机会
全球39个国家,100多个可选择交换的合作院校
毕业后工资: 64000至125000加币/年
课程设置
史密斯商学院的教学模式为:Case+Concept+Lab,是基于团队和体验式学习领域的先驱。学生从大一开始就有case book还会模拟开公司,炒股票,课程作业基本上都是以小组合作完成,强化了学生团队合作的能力。大一开始就必须严格按照学院计划的商科核心课程学习,包括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学、金融、商业经济、信息管理系统、运营管理、组织行为等,从大三开始可以自己选择课程,为后面的职业选择做准备。
录取要求
1.学术要求
(百分制): 均分87%+高中成绩
高考成绩:应届生非必需提供,非应届生高考总成绩60%+会考成绩:需要最少C,不能有挂科
2.语言要求:
直录:雅思6.5(单科不低于6);托福88(各单项不低于20);多邻国120
 
双录:女王大学商学院不发放双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