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高考落榜怎么办?有什么出路吗?

  今年高考结束后,有人喜有人忧,考得好的同学顺利进去大学,考的不好的,比如总分才200多、300多的同学就只剩下三条路了:一、复读;二、工作;三、专科或职业教育。
  对于总分才200多、300多的同学,我不建议复读,不是带有歧视,只是按事实说话,根据一般复读的规律,分数能比第一年高的几率不算大,而且一般都集中在发挥失常的群体,这个群体第一高考分数一般是在450~550之间最多,低于400的即使是复读,第二年的成绩很可能会低于第一年的成绩,这其中会受很多因素影响,比如说第二年的试题明显偏难、复读时候的心态、学习方法、复读的师资力量、教学管理等等。
  那么工作呢?其实我也不建议分数只有200多、300多的同学高考失败之后就匆匆就业,第一、你没学历,能入职的岗位门槛低,前景一般都不好;第二、没技术,薪资低,只能出卖劳力;第三、浪费时间。
  选择专科?千万别去读。现在国家教育部改革,正在逐步取缔专科,叫专科院校向职业教育学校过渡,重视技能的培养。现在的专科生就业特别尴尬,想进大公司,大公司不要,人家有一大把211一本毕业生轮着挑,不过就是轮不到专科生。委屈自己低薪就业,你又不甘心,因为你的待遇跟高中没毕业的同学没差别。现在应届生就业压力特别大,高学历失业者一抓一大把,即使是国家重点院校培养出来的高材生也没法保证高薪就业,因为缺乏实践经验、多学知识大多不适用于市场,又没有特别的技能。
  综上所述,如果你只有200多分、300多分,我请你别再挣扎着去复读了,那是浪费你的青春,也别兴匆匆地跑去赚钱,因为你在浪费时间跟精力,凭你的本事,很难在弱肉强食的高压竞争社会里分到一杯羹。
  或者通过国际本科逆袭高考高分同学。
  国际本科由国内课程学习和国外课程学习两个阶段组成。 是国内的某些高校和其它国家的合作高校联合培训,最终获得国外高校颁发的国际认可的本科学位证书。一般采用国内1-2年,国外2-3年,现在大多数是英语国家的联合培养,在国内进行英语培训及专业基础课的学习。然后去国外大学完成学业。毕业归国因为文凭含金量显著高于同期国内本科,从而近几年被大众所认知和认可。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本科自主招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为学生提供不同的学习路径、广泛的SIT成员大学、选择众多的课程。学生也可以选择在SIT完成两年或三年学习后,前往国外大学继续学习,毕业后获得相应国外大学授位大学所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
专业设置与学位:
商科 金融与财务 国际会计与金融、国际金融与投资、国际财务管理、国际银行与金融业、注册会计师ACCA、金融分析师CFA 通过课程学习,学生将有能力从事国际会计和金融及管理类工作,具备使用国际财会方面的知识和工具分析解决问题。
除了主要的财务技能,该专业还将提高其在企业管理和经济领域等商业环境中的理解和运营能力
*学位课程/Split Degree (1+3学士),   
即:国内一年 + 国外大学三年

*学位课程/Split Degree (2+2学士),   
即:国内两年 + 国外大学两年

*学位课程/Split Degree (3+1学士),   
即:国内三年 + 国外大学一年
 
酒店管理 旅游策划管理、酒店运营管理、旅游景区开发管理 该课程结合了旅游学科的重点商务理论知识和语言能力培养,为学生提供实践操作机会,充分挖掘其管理能力和领导力,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团队精神、服务意识以及灵活处理事务的应变能力,能够胜任其在旅游和酒店管理方面的工作
工商管理 行政运营管理、仓储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体育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 通过课程学习,学生可以深入学习当今国际实践的商务知识和理论,通过分析复杂商业环境下的案例,提高决策能力和在不同国际运作体制下的实践能力,从而自如应对不断变化商务环境中的人际关系和公司行为
艺术 奢侈品运营 品牌经理、时尚媒体编辑、品牌买手、奢侈品市场经理等 奢侈品运营与管理专业是为学生进入专业时尚领域开设的培养创造力与商业管理结合的国际复合人才的课程。
学生不仅可以以最感性的方式了解时尚的起源与发展,以及时尚圈的瞬息万变,同时通过结合时尚营销、买手、时尚零售分销不同方向的时尚商业课程,学生更有机会参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项目,出席时尚界盛事,参观顶级品牌门店和品牌设计工作室
奢侈品设计 室内设计、珠宝设计、高端家具设计、工业产品设计 艺术设计是一个宽泛的专业领域,涵盖产品设计、橱窗展示、广告策划、影视动画、游戏动漫等各类作品。学生需要具备优秀的“创意”和“设计”概念。
通过课程学习,学生拥有广泛的职业选择,可从事诸多令人振奋、报酬丰厚的项目设计或管理类工作。
*学士学位课程是中外合作办学领域中一种高层次、开放型的国际化高等教育模式,即合作大学在严格统一学术标准、共享学术资源的前提下实现学分互认,学生可按规定学习路径,自由选择在中国及国外分段式完成大学四年本科学习,并获得由相应国外授位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这一独特的教育模式旨在帮助学生在本科学习阶段,最大化受益于中外高等教育资源、并拓展其国际化视野。  
*学位课程/Split Degree (1+3学士),    即:国内一年 + 国外大学三年
*学位课程/Split Degree (2+2学士),    即:国内两年 + 国外大学两年
*学位课程/Split Degree (3+1学士),    即:国内三年 + 国外大学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