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徐汇校区设立疫情隔离观察区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全力打好阻击战,坚决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各项工作正稳步扎实有序开展。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政超前思考寒假及开学初期学校相关工作预案。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将徐汇校区C楼一二层24间学生寝室腾空预备为隔离观察区域,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组织党员和干部师生及时做好相关工作。
接到任务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立即行动,制定了系统的工作方案。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部门负责人靠前指挥,继教学院教师党员主动担当,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迅速完成了相关物品搬移任务。
1月28日下午,继教学院党员干部针对备用隔离区域所涉及的81位学生及其家长,一对一、点对点地进行联系,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思想工作,相关学生和家长给予了极大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继教学院通过各种渠道购置准备了物品搬移所需整理袋3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