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华南师范大学2+2国际本科(商科方向)有哪些专业与课程?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本科项目至今已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作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华南地区的 战略合作伙伴,华南师范大学与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多所国外知名大学进行合作,其中包括英国阿伯丁大 学、澳洲科廷大学、澳洲纽卡斯尔大学等世界排名前200的海外名校,以及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新西兰坎特 伯雷大学等多所拥有AACSB认证的全球顶尖商学院的国外知名高校。 

商科方向推荐专业: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市场营销、领导力及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酒店及旅游管理、管 理学、企业管理等。
项目课程
语言课程:初级英语、中级英语、高级英语、雅思培训
商科专业课程:计算机基础、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数学、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商务统计学、 个人理财与投资、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企业环境、管理会计
美国通识课程:批判性思维、文化人类学、物理科学、西方艺术史、美国文学、哲学导论、计算机基础、美国历史、心理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