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科廷大学副校长Nigel de Bussy访问华南师范大学

2018年9月20日,科廷大学副校长Nigel de Bussy,国际事务院长Henry Li访问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卫华、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软件学院副院长余松森、教务处副处长张长海、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谭伟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庄慧娟等参与了会见。
马卫华副校长对Bussy副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基础科学研究、国际化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就,感谢科廷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深化双方在商科领域人才培养的合作,并将合作领域拓展到金融工程、商务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领域。Bussy副校长对华南师范大学的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国际化校区建设、优势学科及前沿学科研究机构发展情况,同意我校提出的一系列深化合作意见,希望借助已有的合作平台,续签合作协议,进一步提升两校的合作深度与广度。
此次访问,Nigel de Bussy副校长及Henry Li院长还与国际商学院具体讨论了财务管理专业与科廷大学2+1.5+0.5的联合培养模式,出国留学项目2+2培养模式以及HND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课程实施细则,同时就引进科廷大学ELB学术英语桥梁课程进行了探讨。两位科廷大学嘉宾还与财务管理专业2018级新生进行了见面,向新生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学习环境和课程设置,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在科廷大学上课、生活、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2018年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增设2+1.5+0.5中澳联合培养模式。学生前两年在我校学习,培养计划参照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前两年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与科廷大学合作开设模块课程,部分核心专业课程采用双语或全英教学。达到第三年赴科廷大学的入学要求的学生,由科廷大学审核申请材料,通过者第三年、第四年第一学期赴科廷大学学习,第四年第二学期回到我校国际商学院完成其余课程。学习期满,若符合双方学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及科廷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科廷大学建校于1967年,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是澳洲西海岸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科廷大学商学院为西澳洲最大,全澳第三大商学院,QS 排名五星级,受“全球卓越商学院”(AACSB)认证。华南师范大学与科廷大学的合作始于2007年,双方开展了2+2出国留学、学生交换、联合培养等多种形式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