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绿河学院副院长Ross Jennings博士来访

  4月28日上午,美国社区绿河学院副院长Ross Jennings博士就"1+1+2"美国直通车项目访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外国语学院芦笙院长、杨建超书记、方小勇副院长,以及上海素尼公司总裁李振国先生、该项目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芦笙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Ross Jennings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学院该项目的执行情况。张坚强院长就项目细化和保障环节向对方提出了相关要求。Jennings博士详细介绍了“项目录取标准”、“1+1+2项目覆盖的专业”、“1+1+2 录取美国大学要求”等,分享了通过该项目成功获得美国top100高校学位的中国学生案例,强调了在江苏科技大学一年学习的重要性,并就学生在符合进入美国绿河学院学习后,能顺利转入美国高校学位学习提供了保证。其他与会人士分别就该项目与Jennings博士和素尼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合作空间。
  Jennings博士代表绿河学院向外国语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专家发出邀请。芦笙院长与Ross Jennings博士分别代表各自学校相互赠送纪念品,并相互祝愿两校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