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电子科技大学西班牙本硕留学项目优势在哪里?

       电子科技大学西班牙本硕留学项目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强有力的高校背景,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旨在通过国内0.5年西班牙语言留学预备课程的学习,满足使领馆签证要求,使学生顺利地赴西班牙学习并适应当地的语言环境和教学方式。

项目优势

1.小班制教学,确保学生顺利达到海外名校录取标准。

2.课时量远大于领事馆签证要求的最低课时标准,旨在让学生出国前语言达到最佳水平,出国后最快地适应语言环境。

3.配备督导教师参与学生课堂学习,及时发现学生学习问题,针对指导、互动,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

4.班主任老师严格管理,定期与家长沟通,反馈学生在校表现。

5.学生持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图书馆、体育馆、体育场、餐厅、学生活动中心等硬件设施均可享用,学习、生活、留学手续办理一站式完成。

6.学生在国内课程结业后,由老师亲自带队前往西班牙,并安排好接机、住宿、注册等境外服务,解除家长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