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电子科技大学西班牙本硕留学项目与哪些院校对接?

       电子科技大学西班牙本硕留学项目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强有力的高校背景,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旨在通过国内0.5年西班牙语言留学预备课程的学习,满足使领馆签证要求,使学生顺利地赴西班牙学习并适应当地的语言环境和教学方式。

西班牙部分学校简介
  • 马德里自治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是马德里大区六所公立大学之一,综合排名西班牙高校第三。在2014年的GreenMetric 世界绿色校园排行榜中名列第33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马德里自治大学名列第159位,位于西班牙第一。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92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0位。

       马德里自治大学语言中心是由马德里自治大学成立的、针对国际学生解决语言学习需求的大学语言中心,师资力量有保障。中心位于大学校内,学风浓厚,学习环境好, 灵活的课程辅以丰富的教学活动,使学习语言更有效率。作为西班牙排名第一的大学的语言中心,语言课程在整个西班牙都属于顶尖。

  •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首都马德里中心地带,是马德里大区六所公立大学中最现代化的一所大学。学校与当地众多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大量机会。2018年QS世界大学就业率排名中,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名列前300。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801-1000位。

       大学下设的语言中心,官方师资,教育质量有保障。学校特色的VR体验课,让学生在科技中体验新式学习。丰富多彩的周末出游活动,让学生在游览中学习语言和知识。定期组织大师课程,与著名学者、企业家沟通交流。预科期间提供社会实践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加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