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华威大学来访

9月7日上午,英国华威大学现代语言和文化学院副院长伊万·斯图尔特先生、学科带头人郭志岩教授,以及英中贸易协会首席代表姜浩放先生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仪垂杰会见了来访代表,出国留学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与来访客人举行了洽谈。
仪垂杰副书记对英国华威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在包括英中贸易协会在内的英中两国社会各界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青岛大学与英国多所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增进英中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伊万·斯图尔特副院长介绍了华威大学现代语言和文化学院情况,郭志岩教授介绍了来访合作意向。
 会谈期间双方就华威大学选派学生至我校留学,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两校学生互派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两校深入友好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  ,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居第54名。华威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创立于1965年。华威大学以其严格的学生筛选标准,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在英国主流媒体排名中,稳居英国前十名,QS排名中稳居世界百强、乃至前五十名。华威大学在2014年英国官方公布的REF排名中,科研质量(GPA)位列第7名、科研实力(Research Power)位列第14名;在2016/17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7名。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拥有良好的口碑,克林顿访英时特地到访参观华威。华威大学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