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范跃进会见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勒费布尔一行

     校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在办公楼320接待室会见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勒费布尔一行。双方围绕两校医学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范跃进首先对勒费布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青岛大学高度重视与蒙特利尔大学的合作,继勒费布尔上次到访确定两校合作框架后,学校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工作,经过持续努力,实现了胶州新校区的签约,保证了医学教育、科研以及医疗合作的用地,这也显示了青岛地方政府对青岛大学发展的大力支持。范跃进强调,知识、科技没有国界,只有把最智慧的大脑集合在一起,人类才能持续向前发展,特别是医疗合作,因其普惠更多人,显得意义更加重大。范跃进说,相信勒费布尔这次率团到访,通过对我校医学教育、医疗水平的评估,一定能加快推进两校的合作进入实质阶段,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方面尽快发挥作用。
      勒费布尔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对学校领导的远见卓识表示钦佩,对青岛大学最近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成就表示祝贺。他谈到,这次带领认证评估团队到访,经过一周的紧张工作,对青岛大学医学教育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和附属医院的先进医疗设施及团队的敬业精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两校间的合作必将是共同学习、相互分享借鉴的过程,蒙特利尔大学有信心将两校项目打造成中加两国合作的典范。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蒙特利尔大学国际事务特别顾问焦杰,副校长助理凯瑟琳,医学院教授皮埃尔、文森特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