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德蒙福特大学副校长詹姆斯·加德纳一行访问我院

      4月26日上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副校长詹姆斯·加德纳一行访问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方泉院长、王惠珏副院长、孙华明主任与ACCA项目主任蔡志强、王伟等一起会见了来宾,并就双方合作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陈院长首先欢迎詹姆斯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四个中外合作办学学院的情况。
      陈院长提到,德蒙福特大学是我院ACCA项目学生出国深造选择较多的英国院校,去年更是有13位同学成功前往德蒙福特大学学习,我院很看重与德蒙福特大学的合作关系,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詹姆斯副校长介绍了德蒙福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四个大学院和孔子学院。他指出德蒙福特大学是世界上最年轻的150所大学之一,非常注重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体验,目前正在积极迎接英国教育部组织的评估。
       陈院长就英国脱欧和大选、美国川普总统当选等问题与詹姆斯副校长交流了看法,并都认为这对中国经济发展是一个机会,对中国学生留学来说也是一个机遇。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包括派学生到国外学校学习、研究生课程合作、入学条件和专业对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