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学校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社科规划年度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获批立项33项,立项总数位列省属高校首位。
本年度我校获批立项的33项课题包含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6项,青年项目12项。其中重点项目立项数量位列全省高校首位,青年项目立项数量位列省属高校首位。立项课题涉及党史·党建、哲学、政治学、法学、理论经济、应用经济、统计学、教育学、中国历史、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新闻与传播学、体育学和艺术学15个学科分类。教育学、应用经济和艺术学3个学科立项数量较多,教育学立项6项,应用经济和艺术学各立项4项。项目分布在17个院(部),其中教育学部立项4项,经济学院、体育学院、文学院和新闻与传媒学院各立项3项。
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着眼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项目评审程序规范、严格,竞争激烈。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社会科学处精心组织、精准服务,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反复论证,推出高水平的研究项目,全校通力合作为项目成功立项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