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20日上午,学校2020年学科建设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千佛山校区召开。校长曾庆良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曾庆良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头等大事,各单位一要充分认识学科建设对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的重大意义,要通过一流学科建设和学科自评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二要加强顶层设计,按照学校学科建设指导意见扎实推进工作,实施分类分层建设;三要积极培育学科新的增长点,激发学科发展活力,促进学科深度交叉融合;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准施策补足短板,重点突破,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引领作用。曾庆良强调,2020年是学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学科要抓好关键节点、落实压实责任,确保学科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决打赢学科建设攻坚战。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的工作推进思路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部分学科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