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美国财务管理专业院校推荐

     财务管理专业对于我国很多准备申请美国的学子想必都十分的关注,该专业在美国是十分有名气的,而且相关的院校也有很多。那么美国财务管理专业名校都有哪些呢?

  美国财务管理专业名校:

  1 哈佛大学

  2 哥伦比亚大学

  3 康奈尔大学

  4 普林斯顿大学

  5 斯坦福大学

  6 麻省理工学院

  7 纽约大学

  8 耶鲁大学

  9 宾夕法尼亚大学

  10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11 波士顿大学

  12 杨百翰大学

  13 布朗大学

  14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15 迈阿密大学

  美国财务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理财、金融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金融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美国财务管理专业是企业管理的一个组成部分,它是根据财经法规制度,按照财务管理的原则,组织企业财务活动,处理财务关系的一项经济管理工作。简单的说,财务管理是组织企业财务活动,处理财务关系的一项经济管理工作。财务管理是研究如何通过计划、决策、控制、考核、监督等管理活动对资金运动进行管理,以提高资金效益的一门经营管理学科。

  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具备经 济、管理、法律和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营利性和非营利性机构从事财务管理以及 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