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意大利环境部司长Francesco La Camera来访

      意大利环境部司长Francesco La Camera先生率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在运筹楼会见了代表团并举行工作会议,外事办公室以及中意学院代表出席工作会议。
      雷星晖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非常珍视与意大利环境部的合作伙伴关系,也会继续对双方共建的中意可持续发展中心给予支持。La Camera先生感谢同济的热情招待,他表示意大利环境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同济大学的合作。双方就中意可持续发展中心的人员配置、未来规划、2019年的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意可持续发展中心是同济大学与意大利环境部签署协议共建的合作平台,旨在推动双方在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战略合作,增强中意科技领域的交流和沟通。该中心所在的运筹楼,是意大利环境部、中国科技部、同济大学三方共建的绿色建筑旧楼改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