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党委入选陕西高校党建“双创”示范高校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我校党委获批陕西高校党建“双创”示范高校,成为全省高校党建“双创”10所示范高校之一;经济法学院党委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
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省关于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积极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2018年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入选首批陕西高校新时代党建“双创”标杆院系,民商法学院民法教研室党支部入选首批陕西高校新时代党建“双创”样板支部,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宪法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首批陕西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2019年学校党委遴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等3个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等10个支部,分别为学校首批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划拨经费重点支持建设。这次入选全省第二批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单位的经济法学院党委和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就是在此基础上培育创建的。
本次“双创”单位的培育创建期为2020年2月至2021年8月。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以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为牵引,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确保如期创建成功,形成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工作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