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举行韩松教授工作室揭牌仪式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举行韩松教授工作室揭牌仪式。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律科学》主编韩松教授及其科研团队成员,校长杨宗科,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韩松回顾了自己从事学术研究的心路历程,分享了三十余年科研工作的感悟,并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研究、工作室及科研团队建设提出工作设想;他表示将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研究为基础,凝练科研团队,强化多学科融合发展,努力培育新的科研增长点,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科研团队成员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协同创新,为团队建设和学校发展竭力贡献力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就支持韩松教授工作室及其科研团队建设做了表态发言。
杨宗科在讲话中首先对韩松教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韩松教授及科研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全力支持工作室及科研团队建设,努力提供最优的工作条件、最全面的服务保障。他要求各单位要以韩松教授工作室成立为契机,努力在以下几方面做出新的探索:一是建设新平台。以首席专家负责制等新机制建设新平台,以新的科研平台建设助推科研创新、学术发展;二是涵养新风气。通过新平台建设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进一步引导、发扬传承学统、崇敬学者、涵养学风的良好学术风气;三是要有新作为。要做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科学研究工作,在建设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等方面有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北政法大学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