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学校简介
学校由占地2,600多英亩的主校区和分布其他六个地区的分支及研究机构组成,拥有建筑100多幢和一座机场,并同时在瑞士设有海外教学基地,在州内拥有1,700英亩的农业研究基地;是美国前50大的研究重镇,为Newsweek 评鉴前30名的最佳公立大学,是一个学术风气及研究气息极佳的学校。根据卡内基教育基金会于2005年公布的大学分类,弗吉尼亚理工被归类为特高研究型大学(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是全美最强四大理工之一(四大理工即麻省理工,加州理工,佐治亚理工,弗吉尼亚理工)。

录取要求
录取率:28%
托福成绩要求:90
TOEFL单科要求:单项20+
IELTS总分要求:7
IELTS单科要求:单项7+
是否需要SAT成绩:需要
SAT总分:1650-1940
SAT阅读:540-640
SAT数学:570-670
SAT写作:540-630

院系设置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提供60种学士学位,其中:教育学院排名——全美Top100;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24;商学院排名——全美第84。

地理环境
弗州理工主校区坐落于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黑堡镇,背靠阿巴拉契亚山脉,处于新河谷中心区。
文化生活
该校属于大西洋沿岸联盟。黑堡,大约有四万公民,是一个四季分明、治安良好、景色宜人、人民友善的小镇,所以名列十大美国最适宜养老的小镇。
自然景观
黑堡四季分明,气候舒适,全年大部分时期都适合室外活动,春天可以欣赏百花绽放的愉悦,夏天时可以尽情在绿意盎然的草地上奔跑,秋天则沉浸在金华色的枫红里,那枫红的美景一定会让您永生难忘,冬天时一片雪白的世界传送着圣诞节的温馨及新年的快乐。黑堡附近也有些著名的景点,如Cascade Fall、Mountain Lake等等,更有最著名的Blue Ridge Parkway国家公园。
气候
由于海拔较高,夏季的高温比较缓和,平均温度约为30°C,偶尔也会超过33°C。而相对于同纬度地区,冬天较冷,平均温度约为0°C,而在有些寒冷的冬夜,温度甚至可能低至-20°C。
交通
黑堡距离弗吉尼亚州西部重镇洛亚诺克仅40分钟车程,而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也仅有4小时车程。弗吉尼亚州州交通发达,有公路9万公里,铁路6000公里,机场95处。
周边企业
2008年度全美财富500强企业中有19家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比如美国弗雷迪马克公司、美国奥驰亚集团以及美国通用动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