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月23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中国事务委员会共同主席、前参议员Jack Austin携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我校,增进了解,推进合作。我校外事处、医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两校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开展了讨论,达成以下共识:在校际框架协议下,探讨开展交换生项目的可行性;两校医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正在商讨的神经生物学联合博士项目并进一步推进本科生赴UBC及附属医院临床见习;两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探讨开展学生科研实习项目、联合授课的可能性;两校将推进在神经科学、医学影像学、计算机科学、政治学领域的科研交流与合作。
   根据《泰晤士报教育副刊》最新世界大学排名,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位列全球第31位。我校与UBC于2012年签署校际框架协议,自2012年起,每年选派30余名本科生赴UBC参加本科生暑期课程项目。2009年12月,成立浙江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生殖医学联合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