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早申结束后还要随时关注以下几个事项

1、随时查看申请进度
通过美国网申平台递交完早申资料以后,大家一定要记得随时查看一下进度。学校一般会将学生的Portal账号发送至学生留下的邮箱。在Portal上,大学往往会明确指出学生缺什么材料,需要在哪一个截止日期前提交。如果学校需要学生的额外材料、作品集等补充信息,也会通过Portal来提醒申请生。 
一般而言提交完申请表格3天以后就能够收到申请学校发过来的Portal邮件,慢的话可能需要2周左右。所以我们建议学生定时查看申请状态,检查自己的标化送分、老师推荐信、第三方面试(如有)是否已被学校收到。如果显示有问题,就要及时补件,防止因缺少申请材料而与梦校失之交臂。 

2、准备可能会有的面试
美国大学有可能会对申请人进行面试,尤其是在大家竞争一些热门的专业的时候。面试是我们向招生官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但是很多同学其实没有或者比较少接触面试,会觉得紧张。所以提前准备很重要。
学校都会通过邮件来提前告知面试信息,同学们根据邮件中的要求,一步步准备即可。 


3、准备加州大学的申请 
加州大学的申请是单独的,所以如果你想申请加州大学,现阶段依然不能松懈。
UC九校有能冲的,也有可以做匹配,做保底的,实在是“老少咸宜”。UC九校不分提交申请(EA/ED)和常规申请(RD),历来只有一个截止日期,11月30日! 

在交完早申请,等待早申结果的这段时间里,是准备UC申请的好机会! 
  
4、调整心态,准备ED2、RD申请 
能在ED1直接上岸的同学毕竟是少数,我们大部分同学还是要进行此后ED2和RD的申请。所以在提交申请之后,仍然需要继续保持或提高成绩、丰富履历、完善文书等工作。 
ED早申请结果一般有三种:Accept接受、Reject拒绝或Defer推迟到RD常规轮申请再考虑。 
无论好的、坏的结果,都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积极调整好心态准备接下来的申请轮次。比如加州大学,和设置有常规申请轮次、ED 2的大学,千万别被消极情绪压倒了。 
 
5、更新网申系统信息 

学生需要确保自己的申请信息是最实时更新的。 
所以,如果近期有收获到新的奖项或者是参加了有含金量的活动,记得要及时更新自己的Common App申请信息。 
当然,这些新的奖项和活动必须要比同学们之前活动列表上所提供的信息更胜一筹哦! 
我们也预祝24Fall申请学子们,在不久后取得梦校的录取!不辜负自己的每一份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