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爱尔兰不同阶段的费用是多少

       一、爱尔兰留学高中费用
  在爱尔兰入读高中课程,学费平均每年约6-7万元人民币。
  预科课程的费用差不多相同,在高中期间去爱尔兰留学,对于学生的能力培养至关重要,尤其是后面申请大学会十分有利。而且这个费用水平对于选择留学的家庭来说,是相对很轻松的。
  二、爱尔兰留学本科费用
  非欧盟国家学生入读本科,不同的专业,其费用水平也不一样。爱尔兰留学的热门专业是医学、工程学、商科、艺术等;
  医学及相关课程:约21000-32000欧/年
  工程、科学和技术:约12250-26000欧/年
  商业以及相关课程:约7800-20000欧/年
  艺术、社会科学:约9400-20000欧/年
  法律:约9000-20000欧/年
  音乐:约9500-20000欧/年
  三、爱尔兰留学硕士费用
  爱尔兰留学硕士学位为一年制。学费一般约为8000-24000欧/年。
  不同类型和专业的课程也会有所不同。在理工学院,非欧盟国家的学生一年的学费大概为8000-9000欧/年,但不同类型或层次的课程费用也有所不同。
  爱尔兰各大院校均有奖学金设置,学习期间如果可以努力一点就可以拿到不同级别的奖学金。
  每年的生活费用十分划算,留学爱尔兰每年生活费大概是6-8万人民币左右。每年大概十五万人民币的留学费用,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完全可以负担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