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校方代表莅临我校

   4月22日(周六),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校方代表Andrei Tabirca先生将莅临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举办新生见面会。
  活动内容包括:为对加拿大感兴趣的同学带来阿尔伯塔大学(世界NO.96)的全方位介绍及加拿大留学优势分享;对即将赴加同学进行行前指导及生活学习技巧分享;
  在见面会中,学生家长可以了解到加拿大留学全方位信息,同时对于排名世界第96位的阿尔伯塔大学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活动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出国培训部大楼(教室待定)
  2017年阿尔伯塔校方见面会仅此一次,请提前电话预约,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学校简介:
  阿尔伯塔大学位于North Saskatchewan河边,阿尔伯塔省会Edmonton市中心距洛基山脉仅4小时。Edmonton有百万的人口,其文化环境丰富多彩,街区清洁安定,生活质量高。
  阿尔伯塔大学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队伍的前列。参加全加14个优秀科研网的仅有3所大学,阿尔伯塔大学便跻身其列(其他两所是多伦多大学和麦吉尔大学)。在全国大学中,阿尔伯塔大学占皇家学者协会会员人数以及申请美国技术专利和技术转让总数均居第五位,其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