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德州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四川大学副校长李旭峰教授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贵宾厅会见了来访我校的美国德州理工大学代表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会见中,李旭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德州理工大学第一副校长Lawrence Schovanec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四川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已经与国际上众多知名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Lawrence Schovanec副校长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四川大学与德州理工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美国德州理工大学第一副校长Lawrence Schovanec对四川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德州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后,他表示,经过长期的发展,德州理工大学已经成长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在会计学、工程学、传媒学等领域有着较大优势,希望进一步与四川大学加强在上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