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校方负责人Sue来访

       阿德莱德大学校方负责人Sue来到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TUFC预科班,给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的学校情况、专业选择、录取要求等留学信息,以便学生们更好地评估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留学院校。
  同学们还询问了Sue许多国外留学生活的问题:住宿环境、当地生活、物价、气候等等,Sue都一一做了细致的讲解,并且还和悉尼等地区做了对比,利于同学们更具体地了解阿德莱德当地的生活情况,对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充满信心。
  学校介绍
  澳大利亚五星级院校,全澳排名第八,世界排名100位。
  阿德莱德大学位于南澳大利亚洲的阿德莱德市,建校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三所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研究性公立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培养的毕业生有五人荣获诺贝尔奖金。
  阿德莱德的生活费用比澳大利亚其它大城市都低。
  优势专业:农业、医药、分子生物、分子技术、物理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信息技术和远程通讯、环境科学和管理、社会科学和商科。
  雅思要求:6.0-6.5分
  开学时间:2月、7月
  学费:14300-31500澳元/年
  生活费:12000-15000澳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