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波兰罗兹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波兰罗兹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主任梅德明、亚洲事务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巴尔托什科瓦尔斯基、国际和政治研究学院亚洲研究系博士普热梅斯瓦夫·西沃雷克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明国辉、校长李克勇、副校长李小川热情会见了来宾,教育研究院院长彭江、副院长陈功,非通用语学院院长刘忠政,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刘玉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驭骅等参与了接待。
到校后,来宾在李小川副校长带领下,由彭江院长和陈功副院长陪同,参观了学校战略发展研究院;其后,参观了我校国际大厦和各语言中心。

       然后,双方在西区行政楼A410会议室进行了校际交流合作会谈。明国辉书记、李小川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小川副校长主持。明国辉书记代表学校向罗兹大学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美好愿景。李小川副校长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方向、学生的语言学习模式作了简要介绍。此外,双方就科研人员交流、波兰语中心建立、学生交换项目及协议签署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最后,李小川副校长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坚定信心与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