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川外IFC国际本科预科招生说明会预约

       中国的基础教育是12年,但是英联邦国家的基础教育是13年,比中国多了1年的时间,这一年对于中国的学生来说就是预科 (IFC,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ertificate)。如果中国高二和高三毕业的学生想要申请国外大学的本科是必须要从预科开始读起,这个预科的时间是1年。国外的本科大多数是三年的时间,所以中国学生只需要完成1年的预科和3年的本科就可以顺利毕业拿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文凭。
  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05年,为使学生顺利前往海外院校留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整合资源,成立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引进国外的教育体系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搭建中外学术交流平台。国际教育学院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做法,得到了中外教育界的普遍认同。
  为适应中国高中生留学需求,川外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海外大学推出IFC国际预科课程,目前已有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荷兰、新西兰、爱尔兰7个国家300多所世界知名大学,300多个热门专业认可该课程,这就意味着,在川外国际教育学院就读一年,不仅学生入读了国内像川外这样知名大学,而且也被国外大学顺利接收,从而不但规避了国内高中生高考后直接出国留学所造成的不适应,而且还有效减免了直接出国在国外就读语言预科所产生的高额费用。
 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在国内先完成预科
  1.对西方历史和文化有一个深入的理解;
       2.熟悉雅思考试的内容和形式,学习提高考试成绩的技巧;
      3.提高学术英语水平以适应海外大学本科学习的需要;
     4.全面提高学生自觉学习的能力,研究技能,逻辑思维和创造性思维技巧,使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英美等国的需要;
     5.深入了解西方教育体制和未来的学习环境,对大学基础课程有所了解;6.准留学生不再是传统模式下将英语作为一种语言课程学习,而是将它作为一种契机工具融入IB专业课程中,学生在基本上消除了语言上的障碍后,才能更好地在国外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