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全力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成立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小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全面组织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为组长、校长于海峰为常务副组长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领导下全力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有关排查工作。会议强调,各二级单位要按照《广东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点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全力细致排查,准确掌握到过湖北省、重点防控地区现已返校、与来自湖北省和防控重点地区的人员有接触等师生员工的情况并按时报送相关信息;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会议指出,佛山三水校区要按照学校和属地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学校党委发布《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一封信》,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公开信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将疫情防控措施明确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动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广大师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广大党员要亮身份,做表率,关键时刻有担当、不添乱,带头做好防控,带头落实疫情防范工作要求,带头正面宣传引导群众,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当日,学校也发布《致广东财经大学学子的一封信》,提醒我校学子掌握科学的防控方法,做好防护措施,关注个人健康,不要提前返校,合理安排假期,保持通讯畅通。希望我校学子从自己做起,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