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教工党支部到粤北少数民族村寨调研复工复产复业项目

3月20-22日,我校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岭南旅游研究院(合署)党支部(下称研究院党支部)党员到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镇永梅村进行复工复产复业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儒坚,永梅村党总支书记蒙聪恕,连山蒙峒古村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蒙美芹,研学旅行项目设计方等相关单位人员一同调研。
连山县是我校政校合作单位,同时永梅进也是我校村校基层共建党支部。研究院党支部从2017年以来,一直关注参与永梅村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的推进,逐步形成了以美丽乡村、壮瑶文化、生态康养、研学旅行、农特产品等为主要内容的旅游体验型乡村社区雏形。由于新管肺炎疫情在全国爆发,永梅村的乡村旅游、民宿客栈、农产品等受到的很大的影响,对全县脱贫攻坚战略实现带了挑战,为了巩固和保持精准扶贫成果,夯实和打稳乡村振兴基础,本次调研对特殊时期永梅的复工复产复业提出了一些可行的策略和方案,并就下一步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全域旅游示范县申报等工作进行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