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杜承铭副校长参加2019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年会

      3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年会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杜承铭、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林莉、SQA AD中心主任兼协调员韦娟一行三人受邀参加年会。
       年会上,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先生、SQA总裁Janet Brown博士先后致辞,分别从人才培养、项目发展及长远规划作了分享介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结合该项目的发展进行了大会经验交流。
        会议期间,杜承铭副校长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先生、SQA总裁Janet Brown博士就我校国际学院的SQA AD项目办学情况及发展作了深入沟通。SQA总裁Janet Brown博士对我校在SQA AD 项目办学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 杜承铭副校长诚挚地邀请Janet Brown博士在不久的将来对我校进行访问,Janet Brown博士对杜承铭副校长的邀请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