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专科生去英国留学都有哪些方案选择

随着留学的发展,摆在专科学生面前的选择不止在国内升本科这一种,很多专科学生为了时间上的节省会选择去往英国升学读本科。
一、专科生英国留学途径
一、直接读研
这种途径主要针对于毕业后有多年工作经验的求学者。一般要求至少有三年的工作经验,而且申请的专业也主要以商科MBA为主。如纽卡斯尔、卡迪夫、诺桑比亚、龙比亚等大学都有成功申请案例。这种方式大大降低的留学时间和留学成本,但是相对要求也比较苛刻,属于小众化的选择。
二、专升本
这种途径一般要求相关专业背景。通常三年制大专生可以直接就读部分大学本科最后一年课程。通过一年的学习学生最终成绩符合要求,毕业时可以获得学士学位,可再凭借本科成绩申请本校或其他学校的研究生课程。东英吉利、肯特、考文垂、谢哈等大学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就读研究生预科课程
一般接受三年全日制大专,其他大专学历加多年工作背景也可以考虑申请。可继续就读原专业,也可以转专业。推荐学校有亚非学院、纽卡斯尔、艾克赛特、基尔等大学,毕业后可拿到硕士预科毕业证书,可在本校读研究生,申请其他学校需要自己递交成绩进行评估。
二、专科生英国留学本科首选院校
1、肯特大学
肯特大学商学院一直稳居全英TOP 30,教学水平、学生满意度和毕业生就业前景都还不错,他家的BA (Hons) Business (top-up)有利于培养学生全球化商业视角,开学前两周主要是学习技能课程,之后学生可以根据兴趣爱好或就业方向选择:运营管理、创业、战略分析与工具、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数字营销的应用、国际营销、营销传播、购买行为、服务管理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考试等。入学要求:商科相关专业背景。
2、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BA (Hons) Global Business top up(1年,18年10月入读本科大三)旨在让学生了解英国本地及全球商业活动是如何成功运营的,并熟悉全球商务,鼓励学生从管理者角度思考问题,提升相关知识和技能,该专业开设在Coventry大学伦敦校区。
开设的必修课有:国际商务战略、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营销战略、发展商业技能、管理全球员工总数、商务研究方法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presentation、小组作业等。入学要求:相关专业背景。
BA (Hon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op-Up(1年或2年,18年5月开课,入读大二或大三)开设在考文垂本校区,侧重于研究商业活动成败得失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事件、趋势和势力,注重战略发展,认识到如今这个充满活力且复杂的环境中,企业该如何更加灵敏地捕获市场机遇,目的在于不仅仅要关注利益,还要关注可持续发展,培养良好企业公民意识,从业提高学生就业率。
开设的必修课有:跨文化管理、全球商务、国际商务学术英语、综合商务管理、电子商务管理、全球化市场、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物流、国际营销等,考核方式:小组作业、presentation、课程作业、报告、案例研究、考试等。入学要求:相关专业背景。
3、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BA (HONOUR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2 year top-up)时长2年,旨在培养学生对全球商业环境的认识和理解,以及应对国际商务挑战和实践的能力,第二年有实习机会(不强制)。
开设的必修课有:管理决策财务流利性、国际企业家精神、国际商务管理、跨国企业与对外直接投资、国际商务当代议题、国际商务全球管治、全球供应链管理、国际商业咨询项目、国际战略,考核方式:课程作业、考试为主。
BA (HONOURS) Business and Finance (1 year top-up)时长1年,旨在提升学生就业率,培养商业与金融方面的知识,学生有实习机会(不强制)。开设的必修课有:决策与职业管理、决策财务流利性、财务绩效管理、实施战略与变革、风险管理与投资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考试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