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2024年诺丁汉大学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2024年诺丁汉大学专业雅思要求有所提高?以下四个专业录取要求提高至2:1(或同等学位),若申请者有至少三年全职相关教学工作经验,可按照2:2(或同等学位)录取。
     一、专业介绍
  ·Education MA
  ·Educationa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MA
  ·Teaching Chinese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TCSOL) MA
  ·Digital Teaching and Learning MA
  ·Special and Inclusive Education MA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TESOL) MA(同时要求至少两年全职或1500小时兼职英语教学工作经验)
  二、本科申请条件
  诺丁汉大学本科学位课程接受A-level、国际文凭、国际预科课程等多种资格的申请,中国学生申请诺丁汉大学本科通常需达到以下要求:
  1、在国内认可大学完成大一或大二课程且均分达到80%-88%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本科第 一年。
  2、国内普通高中学生可以先完成国际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申请国际预科课程要求至少完成高二课程且均分达到80%及以上,雅思需达到5.5分且单项不低于5.0分。
  3、语言要求:直接申请诺丁汉大学本科课程雅思需至少达到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
  三、硕士申请条件
  1、申请诺丁汉大学授课型硕士通常要求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一般是英国大学2:2或2:1荣誉学士学位。
  2、对于中国的本科毕业生,诺丁汉大学各学院有自己的院校等级名单,因此入学要求需根据所申请的课程而异:
  ①2:2学位要求:相当于均分70%-83%及以上。
  ②2:1学位要求:相当于均分75%-90%及以上。
  3、语言要求:申请诺丁汉大学硕士课程通常要求雅思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