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澳洲的口腔健康专业都有哪些院校呢

澳洲的口腔健康专业涵盖了牙科、口腔病理学、口腔生物学等多个领域。学生将会接受到全面的教育,并能够在不同领域里选择自己的发展方向。院校如何申请?
  1、University of Sydney
  该大学的口腔健康科学专业是全球比较好的之一,学生可以接受新且先进的培训,包括3D打印技术和CAD/CAM创新技术。
  2、University of Melbourne
  该大学的口腔健康科学专业拥有一个世界级的研究中心,以成为世界领先的口腔健康中心为目标。
  3、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该大学拥有好的口腔健康科学研究机构和设施之一,在澳洲的口腔诊疗方面占据着领先地位。
  4、Griffith University
  该大学的口腔健康科学专业提供全面的学术和临床培训,帮助学生在卫生保健行业寻求成功的职业生涯。
  5、Bond University
  该大学的口腔健康科学专业采用小班制授课,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并为学生提供先进的技术和设施。
  6、La Trobe University
  该大学的口腔健康科学专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设施,为学生提供好的实践经验,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7、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学生可以通过该大学的高质量的口腔健康科学学位,接受好的临床培训和就业机会,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8、James Cook University
  该大学的口腔健康科学专业注重学生的个人发展,致力于提供学生所需的工具和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9、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该大学的口腔健康科学专业提供全面的学术和临床培训,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和就业机会。